close

繼 岸辺露伴的奇妙茶杯 之後, Premium Bandai 又推出另一款搶錢同類精品.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Noritake ~吉良吉影~ 的高級陶瓷茶杯
標價同樣為9,720円, 作為吉良吉影的粉絲, 爆菊立即預約了.
預約截止日期為日本時間 2017年1月23日 23時, 發貨日期是2017年5月.


由於 PB 不接受轉送服務, 加上Fedex 經濟運費 較便宜的關係, 因此使用 From Japan 代購服務.

待兩款茶杯都到手後, 就可以妄想吉良跟露伴先生喝著紅茶對談的畫面了?!


 

 

 

 

 
茶杯上有3個重點圖案, Killer Quen 的骷髏頭, Stray Cat 貓草, Sheer Heart Attack.
 

 

 

 

 

 

 

 

 

 

 

 
 
 
 
 
 
 
喝茶的時候要小心 Echoes Act. 3 Freeze 的攻擊.

 

 

Follow 爆菊的最新文章: 

Facebook 專頁: 爆菊の奇妙な冒険

twitter @BakuKiku

Instagram @bakukiku

arrow
arrow

    爆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